拾柒

allink

本番内容就是allink

不喜勿喷

--------------

“ink”

这声音很好分辨

明显就是邪骨团的那帮坏家伙

“怎么了?要宣战吗?”

ink见到他们就来气

“嘿,俗话说,君子动口不动手”

killer语气带有点调戏的说道

“ink前辈,我们不是来宣战的,我们想与您交朋友”

cross乖乖的和ink解释

“啧,要不是cross非要…”

“咳咳”

error说了一半,停住了嘴


------------

“所以,是你出的主意?cross”

ink扶着额头叹气

“呼啊,好吧,好吧”

“这么说…你们真的不跟我说打了?”

“嗯”

“说话算话”


------------

在一场舞会上

ink醉了

这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

“ink前辈是醉了吗?”

nightmare不语,微微点头

“那前辈们可别怪我不客气了!”

cross抱起ink就跑

“ 你 给 我 站 住 !”

“抱歉了大家,ink只能属于我!”


------------

cross抱着ink在前面跑

那大伙肯定都得在后面追吧

cross跑到他的空间

把ink放下

cross也没想到会这样

就藏了起来


“cross!你把ink藏哪了?”

“唔…好吵…头好痛,night…nightmare?”

“我在…ink”

nightmare用温柔的语气哄着正注视着自己的ink

“ink,别怕,我和papy都在你身后保护你”

murder用一身正义和温和去试着感动ink

“别让我再找到你,cross!你个混蛋”

不用多说,咱都知道这是error


不过ink还是昏倒在了nightmare怀里,这使其他的骨不由得产生嫉妒与慌张

毕竟…昏倒的是ink嘛


-----------

“你…你怎么又跑出来了…”



今日问答:

猜猜cross在和谁对线呢?

A:当然是我们的killer大宝贝啦

B: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,有可能是自言自语

C:我觉得_________(评论区里回答)

请积极到评论区集合哦!我等着你呢


评论(17)

热度(42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