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柒

allink(2)

好家伙

这么多人喜欢allink吗

是真没粮了是吧

行吧行吧

这期cross稍微主场一下下

不介意吧

--------------

注:上期答案会藏在本期哦


cross满身冷汗,正与脑海中的人(骨)对线…

“你…你怎么出来了…”

“呦,怎么了?不欢迎吗?我可是特地出来看ink君的呢”

cross满目仇恨的望着对方

却无能为力

“多么可笑啊,cross君竟被我区区灵魂征服了”

“我警告你,不许动ink!”

cross实在忍不住,对脑海中的病娇人格怒吼

“呵呵…我 可 不 是 好 惹 的 …!”

“噗唔!”

“也委屈一下cross君了啊~借我身体一用,谢啦”

“你个混蛋…”


-------------

“老大,要不咱们闯进去吧”

“别,这样会惊动空间里的人(骨)”

nightmare也没有办法

“嘿!你们这些坏家伙,都起开!”

他们抬头一看

是…额blue

当然还有dream

“让我们来吧”

“毕竟,我也会用ink的画笔,ink教过我”

dream平静的说

众邪骨os:“额…有谁老婆晕倒不着急的!!!”


------------

不过言归正传

dream还是笨拙的画出了传送门

来到X-tale

他们看到远处cross坐在地上

error捋起袖子正要出去算账

但被nightmare拦住了

“别急,先看看他会做什么”

“等等,谁看见ink了?”

“额…你不是把他放到涂鸦球领域了吗?”

killer一脸疑惑

“哈?没有啊…那他去哪了?”


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

老福特我求您别屏蔽了

都要自闭了

都来回重发好几遍了

好多人等着啃粮呢


评论(10)

热度(1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